《学位与研究生教育》杂志封面刊载我校120周年校庆专题

发布时间:2022-09-18

河北师范大学120周年校庆公告发布以来,学校以“百廿学府 青春师大”为主题,围绕“文化校庆 学术校庆 校友校庆”持续开展各项筹备、宣传工作。近日,最新出刊的《学位与研究生教育》(2022年第9期)以封面彩页的形式刊载我校120周年校庆专题,宣介我校概况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成效和杰出校友等,扩大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。

封面以新校区北门为主要元素,建筑风格独具特色,百廿校庆标识醒目,整体格调沉稳、宏阔、喜庆。


封二全面介绍我校基本办学情况,全方位展示学科专业建设、教学与人才培养、科学研究、社会服务、文化传承与创新、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建设成效。


封三以“师大校友 灿若星河”为主题,展示各个时期16位杰出校友,彰显出师大校友“怀天下、求真知”的责任与担当。


封底以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为重点,展示学校学科学位点建设成绩、研究生教育特色与成效。


《学位与研究生教育》是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(CSSCI)来源期刊、全国中文核心期刊,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主办,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协办,是目前我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性学术期刊。《学位与研究生教育》杂志封面的专题宣传是学校120周年校庆120项活动之一,由研究生院、党委研究生工作部、学位办承办。

(来源: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;编辑:网络新闻编辑部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