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百廿学府·青春师大”校庆摄影展在多个场地举办

发布时间:2022-11-03

近日,“百廿学府·青春师大”庆祝河北师范大学建校120周年摄影展在四方广场、餐厅广场等多个场地举办。本次校庆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历时7个月,得到广大师生及校友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,经过评委多轮评比,共选出120幅优秀作品进行展出。

展出的作品题材丰富、构图精美,以校园景色、校史人物、校内生活等内容为拍摄主体,充分展现师大的自然之美、人文之美,抒发师大人爱党爱国爱校的真实情感。从一幅幅精美的摄影作品中,能够感受到师大悠久的历史底蕴和鲜活的青春气息,体会到师大人对学校百廿华诞的深深祝福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,师生纷纷驻足欣赏,并在自己喜爱的作品前拍照留念,不时发出赞美之声。校庆日当天,展览还特别设立“美语心声 告白母校”“留下你的笑脸”等主题互动活动,工作人员为在场观众发放投票贴纸,邀请师生为喜欢的作品点赞投票,在精心设计的留言板上写下对学校的祝福,绘出极具创意的卡通笑脸。

此次摄影展是我校迎校庆系列文体活动之一,旨在展现我校师生蓬勃向上、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,激发师生爱校荣校真挚情感,抒发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。参与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,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、更加饱满的热情、更加昂扬的斗志续写河北师范大学更加绚烂的新篇章!


(供稿:校团委、新闻传播学院、美术与设计学院;编辑:网络新闻编辑部)